close
全站熱銷 - 【佳醫 小田】迷你蒸汽清潔機(STM-7528)[Ranan] 泡泡袖娃娃裝上衣-2016年夏新商品 - 排行榜限量秒殺 - KUROCHIKU 時尚包裝紙 梅
限時特賣 - 【Will 首爾】時尚OL花苞短袖連衣裙年中慶 - 趁我們還年輕,趁我還愛你(別怨憎,努力去奮鬥,別設限,走自己該走的路,即使應許之日不會到來,即使你的孤獨無人理解,只要我們還年輕,就做一個勇敢的人吧!)_文學_書籍-雜誌-報紙熱賣好物 - EDWIN 江戶勝 INDIGO 波浪拼接拉T外套-男-石洗藍

你是獨行的天蠍,我是孤獨的摩羯。你說,蠍子和摩羯是兩個最相像的生物。你懂我的逞強,我懂你的偽裝。陌上花開,我陪你走到孤獨的盡頭。

秋雨總是些許的帶點冰冷,枯葉也隨著被飄零。你行走於路上,而我則在另一條路上平行跟著你走。習慣瞭這種感覺,便也喜歡上瞭這種距離。你愛孤獨,我便陪你獨行。

直到你發現,每一次的交叉路口,都有你我的“碰巧”遇見,不隻是碰巧。你淺淺的笑,笑顏伴隨你臉龐是我多久沒見過的風景。

我劃破瞭你給外界設的防線,與你並肩,和你齊行。但你說,總有一天我會放開你的手,獨自遠走。摩羯,生於寒冬的摩羯,怎甘心一直跟隨人後。隻是,蠍子不懂,當摩羯遇上它時,把她身上所有的特質都抹平瞭。

十二月的校園,到瞭摩羯的時節,你溫柔地為我系上圍巾。你說,我是你的罌粟,誘引你患上心暖的病。我沒有言語,因為你是我的毒,飲下就再也沒有解藥。

被摩羯束縛的蠍,總讓人看起來少瞭一些生氣;被蠍綁住的摩羯,總讓人感覺這不是摩羯。此時放手,是對彼此最好的報答。愛情,本來就不一定是要有結局。

從起點又回到瞭原點,在平行線的交叉路口,我們再是“碰巧”的遇見。你淡淡的笑,笑顏伴隨你臉龐刺痛我心房。相愛容易,相守太難。

摩羯的淚,蠍子難懂;蠍子的痛,摩羯難悟。彼此相愛,卻難相惜。

依舊是愛你,文字寫瞭一遍又一遍,還是寫不出你我的故事;話語練習瞭一遍又一遍,但每次見到你時還是咽瞭回去。你說我是你的罌粟,也許此時你已戒瞭我的癮。但你是我沒有解藥的毒,我又該如何將你化開。摩羯英明一世,但遇見蠍子,也就糊塗瞭此生。

蠍子的毒,要怎麼解;摩羯的疼,誰來撫惜。淚滴在眼裡打轉,轉瞭一圈又一圈,終是被逼回。在青春的詩詞裡,原來每個傷感的結局才是最美的句號。

還是回到老地方,陪你走著平行的兩條路口,你若獨行,我陪你孤獨。

文/畔上花開

arrow
arrow

    md8b0d1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